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教师魏青在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2年08月06日 18:16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校计算机学院教师魏青在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这是她在此类赛事中第二次获此殊荣。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省教育厅举办的一项重要赛事,是为了更好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 号),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师〔2020〕10 号),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鲁〔2018〕44 号)有关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重要举措。

       本次比赛自去年年底启动以来,历经校内选拔赛,省赛初赛、复赛,魏青老师一路过关斩将,于7月24日晋级决赛,并最终荣获二等奖,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文:教师工作部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