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获第十一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重点课题1项

2022年08月04日 20:07  点击:[]

       8月3日,2022年第十一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共计248项课题中标,包括重点课题43项、共建课题23项、一般课题182项。外国语学院教师祝丽丽主持的课题《英汉进行体时空性差异与中国英语学习者进行体习得的关系研究》获批重点课题立项。

       第十一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启动,面向全国进行课题招标,旨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推动高等外语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育外语教育领域高水平科研成果。

       本次成功获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是继第八批刘静项目和第十批孙洪波、刘静项目之后,外国语学院获批的第四个“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再次获批该基金项目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在全国性项目竞争中科研实力的不断提升,是全体教师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厚积薄发的结果,也是落实学校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任务,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更高目标前进迈出的坚实一步。


文、图: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