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教职工参加“菏心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8月05日 20:05  点击:[]

       面对菏泽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号召,广大教职工不畏酷暑挺身而出,积极参与“菏心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学子作出表率,为社区抗疫做出贡献。

       尽心尽力,强化责任担当。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教职工在所在的社区参与居民出入登记工作,把好“入口关”;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劝导居民不信谣不传谣,维持社区稳定;积极承担所在小区核酸检测登记等任务,保证核酸检测有序有效进行;协助工作人员购买防疫物资,做好小区内的消杀工作。

       真情付出,尽展服务关怀。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教职工尽自己全力保证每一位居民的正常生活,他们在白天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夜间值班也不放松警惕,站好每一班岗,并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将蔬菜水果、防疫物资送到居民家中。

       点滴汗水汇聚成光,让抗疫前行的道路更加明亮。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教职工对风险毫无畏惧,对工作全心投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为菏泽市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