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

2022年08月04日 13:12  点击:[]

       近期,新一轮疫情再次袭来,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防控工作任务繁重,为进一步汇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志愿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面对严峻的疫情,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员青年志愿者们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协助所属辖区基层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人员登记、信息填报、生活物资发放、一线执勤、防疫消杀等志愿活动,与社区、镇村干部共同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实防线,用实际行动发扬志愿精神,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奋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逆向而行,守护防疫安全线,展现了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心系社会的时代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着青春力量!

文: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