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单县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16:42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追溯英雄足迹,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在党委书记陈支庆、院长闫伟的带领下,赴单县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逐一参观了《日军铁骑踏湖西》《唤起民众千百万》等七大板块,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通过大型雕塑、巨幅油画、馆陈文物、多媒体演示等诸多方式,重温了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的湖西红色故事。全体教师党员与历史对话,深入学习红色湖西的革命历史,深刻领会湖西军民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斗争精神,积极传承“爱党爱国、敢于担当、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红色湖西精神。面对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大家不时驻足感叹、凝望深思。随后,在党员宣誓厅《人民的注视》展厅,全体党员教师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那份铭记于心的入党誓词。
       陈支庆宣布过“政治生日”党员名单、致贺词,并分别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以实际行动向党旗致敬、向先烈致敬。
       通过此次“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坚定了大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要把“爱党爱国、敢于担当、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红色湖西精神融入到教育事业中,为培养优秀人才不懈努力。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