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爱我家”美丽家庭图片大赛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22日 16:55  点击:[]

       为深化家庭文明建设,5月至6月期间,我校举办了“我爱我家”美丽家庭图片大赛活动。该活动是我校家庭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妇委会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李曼琦、李美丽、钱莹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一经发布,得到了教职工积极响应,各妇委会分会踊跃投稿,参赛作品精彩纷呈,有精心布置的庭院,有绿意盎然的露台,有整洁温馨的客厅,有墨香十足的书房,既体现家庭的总体布局之美,又突出了家庭良好的精神风貌。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此次活动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家庭文明建设的热情, 倡导了健康、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了家庭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有利于推动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形成。

文:工会(妇委会)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