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李荣鹏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2021年05月15日 17:17  点击:[]

       5月14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邀请江苏师范大学李荣鹏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院长李建奇、副院长毕瑞明、张明等及相关专业教师、学生共计160余人参加报告会。毕瑞明主持报告会。
       李荣鹏教授作题为《紫甘薯多糖通过PAK1/Akt/mTOR通路诱导细胞自噬抑制肺癌增殖》学术报告。报告详细概述了肺癌的发生、发展及目前的主要治疗手段,重点介绍了其课题组以紫甘薯多糖为研究对象研究其抑制肺癌细胞增殖的分子机制,探讨了开发紫甘薯多糖成为抗肺癌药物的前景。
       李荣鹏教授的学术报告拓宽了师生的研究视野、营造了学术氛围、启发了学生对学术的思考,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同时,对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在座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文: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