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孙民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2023年04月21日 14:52  点击:[]

       4月20日,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孙民教授应邀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题为《马克思主义的本真精神及其当代意义》学术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伟、副院长李文政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闫伟主持。
       会上,孙民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时代意蕴、马克思主义的批判精神、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观、马克思的共产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实例,生动形象地向师生们阐明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理论品质和马克思主义学科科研工作的创新发展思路。孙民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孙民教授渊博的学识修养、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给与会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
       报告会对进一步提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学术素养和科研能力,对下一阶段的科学研究、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工作有着丰富的借鉴和启发作用。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