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教授做客“与信仰对话”讲坛

2023年04月21日 10:40  点击:[]

       4月20日,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教授应邀做客第三十九期“与信仰对话”讲坛,在我校6号楼210室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学习方法漫读》的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高东杰主持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诚举与部分师生到场聆听。
       王宜举教授以“有光的地方就有人读书”引入报告会,并从学习的关键、读书、记忆和自学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报告中,王宜举教授引经据典,结合高等数学的难点问题引导同学们学习如何思考问题、如何解决问题以及如何提高自己。最后,王宜举教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会自我成长。王宜举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讲话风趣幽默又富有哲理,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


文: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