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博士生导师宗成庆教授做客计算机学院“菏泽学院数据智能论坛”

2023年04月08日 09:29  点击:[]

       4月7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14智慧教室举办“菏泽学院数据智能论坛”第三期学术报告会。本次论坛诚邀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宗成庆教授主讲,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计算机学院院长黄复贤致开幕词,对宗成庆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宗成庆教授以“NLP技术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题,NLP技术的研究和发展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ChatGPT将对人类社会和生活产生的影响,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师生代表结合自己的研究课题与宗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


文、图:计算机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