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16年全省高校大学生“论语大会”的通知

2016年04月26日 10:30  点击:[]

各院系、单县分校区、郓城分校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儒学经典品牌,省委高校工委决定与济宁市委共同举办2016年全省高校大学生“论语大会”。为做好我校学生参赛选手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要求
    全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本、专科生,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儒学基础较好,知识面广,表达能力强。
    二、比赛内容
    《论语》文本、背景知识、衍生意义三个方面
    三、推荐时间
    请于5月5日前将本单位参加选拔学生名单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宣传部办公室(综合办公楼7楼707房间),联系人:李胜文  联系电话5668775。
    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组织好“论语大会”作为加强传统文化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认真做好选拔推荐工作。

    附件:《关于举办2016年全省高校大学生“论语大会”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6]23号)》        

    http://www.sdgxdj.edu.cn/Article/Show.asp?id=1924

                                                     宣传部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