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致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倡议书

2022年03月18日 16:24  点击:[]

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任务十分艰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现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战胜疫情信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行动,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大局意识,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二、服从学校安排,切实贯彻各项措施。要严格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决策部署,密切关注学校各项通知,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核酸检测,严格落实疫情监测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近期不聚会、不聚集、不聚餐,尽量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非必要不离菏。要主动学习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理性科学看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冷静应对,坚决维护大局、服从大局。
       三、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彰显统战力量。要充分发挥高校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围绕疫情防控积极建言献策,为科学防控多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立足岗位,适应防疫需要,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奋力完成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任务,争做立德树人和疫情防控的表率。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风雨同舟济,雨后见彩虹。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同心同行、共克时艰,为全校师生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贡献学校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菏泽学院统战部
2022年3月17日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