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师“课程思政”普通话比赛

2021年12月07日 11:17  点击:[]

       近日由菏泽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教师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学校第二届教师“课程思政”普通话比赛决赛在第一会议室举行。
       来自全校各单位的27名教师围绕用普通话讲好“课程思政”故事这一主题,结合自身课程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激情,诠释了“课程思政”的教育理念和高校教育工作者所担当的“课程育人”使命。参赛选手激烈角逐,专家评委认真评议,最终马晓晨、王帅等5名教师荣获一等奖,张翠英、于鑫源等8名教师荣获二等奖,楚焕焕、陈倩倩等14名教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我校推广普通话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全面落实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水平,促进教师牢固树立“课程思政”理念,担当“课程育人”使命。

文:教师工作部  编辑:郝珍、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