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女大学生旗袍大赛

2021年12月03日 20:28  点击:[]

       12月2日晚,由我校工会(妇委会)、团委、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女大学生旗袍大赛于艺术中心演播厅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宁继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宗建及各单位负责人、妇委会分会主任等三百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舞台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6支参赛队身着旗袍,步伐娴熟,举手投足间演绎出东方女性的自信从容,精心编排的走位,极富感染力的表演,展现了新时代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音乐与舞蹈学院代表队参赛作品《皓月里的中国》将旗袍走秀和诗歌朗诵完美结合,知性优雅;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参赛作品《鲤》设计巧妙,清新脱俗;女大学生旗袍协会表演队《牡丹亭畔》将旗袍表演和戏曲艺术融为一体,亮点频现;教师旗袍队表演的《和谐中国》,让大家感受了旗袍端庄典雅的成熟之美。各代表队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音乐与舞蹈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旗袍大赛的一等奖。

       女大学生旗袍大赛作为我校女大学生美育品牌活动,增进了各学院女大学生的交流,展现了新时代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女大学生的文化自信,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文:工会(妇委会)   图: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