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11月30日 17: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衣玉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菏泽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菏泽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本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和今后的工作重点。会议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行了研究,形成了共识。
       衣玉琛结合省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的学习收获和感悟,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把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为当前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把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突出重点,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衣玉琛要求,要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研讨、宣传宣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图:刘迪    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