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18日 18:14  点击:[]

       11月18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郭相忠、刘洋同志来校,督促指导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开新局工作。
       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党委书记衣玉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出席中心组学习并进行指导。党委班子成员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宁继红、谷朝勇出席会议,中心组其他成员、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伟,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同志作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衣玉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深厚养分,大力弘扬建党精神,继续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实落地,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

       随后,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与组织部、教师教育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药学院、商学院、校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给予高度认可,认为我校各项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本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加大开新局力度,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听取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后,衣玉琛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按照省委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切实抓好,把理论学习与办实事相结合,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


文、图;王燕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