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砥砺前行传薪火,锐意进取绘新篇!我校成功举办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15日 15:59  点击:[]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11月14日上午,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艺术中心演播厅隆重开幕。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大会并讲话。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270余人参加。校学生会主席姜雪主持开幕式。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歌声中,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宣读了校党委、省学联批复和兄弟院校贺信。
       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学生会主席曹智超致辞,代表兄弟院校的朋友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黄济民代表学校党委向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对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校青年学生提出希望与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在嘈杂声音中明辨是非,在思想交锋中跟党走的信念,立志扎根人民,服务国家。要厚植爱国情怀,自觉将个人理想同祖国的前途、个人命运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将个人梦想融入到人民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要加强道德修养,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谦让、学会宽容,学会自省、学会自律,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要增知识长才干,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以勇挑重担的责任感,刻苦学习科学文化和专业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养,自觉担负起时代重任。
       姜雪代表校学生会作《砥砺前行传薪火 锐意进取绘新篇——在百年党史的激励下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工作报告。
       大会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常任代表会议代表名单》《关于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菏泽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大会倡议书(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校团委书记赵晓龙讲话,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上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会和全体学生干部成员提出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增强服务意识,当好“桥梁纽带”,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要深化改革攻坚,激发内生动力,坚持从严治会,勇于开拓创新,敢于突破自己,做勇于创新、艰苦创业的新一代菏院人。要发奋成长成才,担当时代重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这次大会是在全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争创“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实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提振士气的预期目标,是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和省学联对学生会的指示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誓言,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团委  编辑:郝珍、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