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菏泽市工商联主席肖云携女企业家商会走进校园

2021年11月13日 20:29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企业家进校园座谈会。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肖云,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汝坤,菏泽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田明刚,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宁继红,菏泽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武素丽和我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及相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菏泽市工商联、菏泽市工商联总商会、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赵汝坤代表学校党委、师生,向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企业家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学校参会人员及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后,赵汝坤表示,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是菏泽市重要的社会资源,是广大师生学习的榜样。企业家走进校园与学生交流创业心得、分享创业经验,有助于学生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将来实现自我价值做好准备。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加强学校与菏泽市工商联和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发挥工商联、高校、企业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努力搭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务实高效的合作平台,共同推动菏泽市发展。
       肖云介绍了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相关人员并向我校为企业家提供分享创业经验平台表示感谢。在介绍菏泽市工商联基本情况后,肖云指出,企业家在地区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企业家精神发挥着重要作用。企业家走进校园与学生分享创业过程的艰辛与困难,能够激励、鼓舞学生做好职场规划、提升职业素养。她希望工商联、高校、企业之间能够协作配合,在学生就业、人才交流、技术支撑、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菏泽经济文化发展。
       座谈会后,菏泽市工商联、菏泽市工商联总商会、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有关人员到我校商学院作专题报告。


文、图:郝珍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