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31日 09:1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今年学校安全工作,3月30日下午,学校在艺术中心演播厅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研判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工作。校领导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主持。
       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宣读学校2020年度平安校园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会议对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作2021年安全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学校2020年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安全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增强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化危为安、化危为机。要完善制度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加强隐患排查,推进问题整改,强化思想引领,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条件建设,落实民生工程,抓好“三防”建设,增强安全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巩固宣教成果,切实提升安全工作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强化安全工作组织领导,抓好安全管理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平安校园建设的强大合力。
       赵汝坤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真正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立即开展安全自查整改工作,对排查出来的问题,明确责任、细化措施、限期整改,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中层正副职干部,全体辅导员,2020年度“平安校园”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文、图:刘迪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