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调研走访教师教育博物馆和东校区

2021年03月23日 10:45  点击:[]

       3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走访教师教育博物馆和东校区,对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提出具体部署要求。
       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9室,姜同松主持召开教师教育博物馆建设调度会。教师工作部、图书馆、教师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家、教授(博士)参加会议。姜同松指出,要进一步统筹协调教师教育博物建设工作,扎实落实六个项目:由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对四部分设计进行提升,并负责撰写工作解说词、引进扫码听解说等模式。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书法史、美术史部分设计。图书馆负责教案和受捐书籍的陈列。档案馆负责面向校内外征集各种可陈列物品。士博教育要牵头做好2-4楼的设计方案。会议要求,6个项目的负责单位要在10天内拿出工作方案,提交学校研究。会后,姜同松与参会人员实地查看了教师教育博物馆的陈列布局,并对教师教育博物馆将来的管理利用、安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姜同松、黄济民一行到东校区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餐厅和教室环境等,认真听取了东校区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现场调度会,对校区相关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研究部署。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东校区教学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单位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要求、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
       姜同松充分肯定东校区对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对学院办学思路、招生规模、管理水平、业绩贡献等给予高度评价。姜同松指出,东校区要进一步推动各方面工作,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进一步加强管理,把教学、管理、科研和为学校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向更深、更广的层面推进。他要求学院上下要贯彻“政府主导、创新机制、市场运作、激活办法、严格管理、多劳多得”24字方针,主动作为、积极思考,通过制度创新增加人数、方法创新增加效益、机制创新增加收入、模式创新增加活力,全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学校一体化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黄济民强调,各单位要解放思想,利用好现有资源,依托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特色,探索更加灵活有效的办学体制机制,形成自己的品牌,努力构建新格局,开创新局面,圆满完成党委行政交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文、图、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