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二级学院(分校)普遍成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

2021年03月22日 19:06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与运行机制,不断健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近日,学生工作处成立18个二级学院(分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并挂牌。
       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在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菏泽学院二级学院(分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建设标准》,全方位谋划、精心设计,结合各自特色更加有效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将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危机干预密切结合,及时发现、及时了解和及时解决了学生所遇到的心理问题,扩大了心理健康教育的覆盖面。
       设立二级学院(分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是我校贯彻《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纲要》的重要举措,是我校提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也是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五级网络的重要枢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的建立将会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效率和水平,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化,更好地为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服务。

文:学生工作处 孙亚梅   编辑:柳杨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