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史百年图片展

2021年03月17日 17:57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近日,我校妇委会积极响应省妇联号召,联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百年图片展活动。
       展览为期一周,分为党史百年、精彩瞬间、菏泽党史、菏泽英雄、巾帼风采五个板块内容,通过大量的图文资料,生动形象地介绍了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作出的伟大贡献、取得的宝贵经验。菏泽板块结合菏泽革命斗争历史、革命英雄事迹,充分展示菏泽人民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巾帼风采板块展现了各行业优秀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展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一张张图片后的一段段历史、一个个革命故事让广大师生深受震撼,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妇委会    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