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菏泽市第三届人才大集活动在我校举办

2021年03月20日 10:56  点击:[]

       3月19日,2021年菏泽市第三届人才大集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英,菏泽医专、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菏泽技师学院、菏泽职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委组织部、市开发区、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我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参加活动。

       张新文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菏泽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出台一系列支持政策,引进培育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和基础实用人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今天的菏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活力与魅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优秀人才。真诚欢迎广大学子来菏泽这片热土挥洒青春汗水、成就人生梦想。菏泽市将坚定不移推动“人才兴菏”,努力为广大学子建功立业提供全方位保障,让菏泽真正成为就业创业的沃土。

       衣玉琛致欢迎词,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各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衣玉琛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将与各兄弟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携手并肩,务实奋进,为实现菏泽全面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启动菏泽“校企通”服务平台。王磊代表市委、市政府与姜同松及菏泽医专、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主要负责同志签订校地人才合作协议。

       作为菏泽市招贤纳士的重要平台,“菏泽市人才大集”活动已经办出了特色、打响了品牌,成为了促进本土人才发展、解决用人单位基础实用人才需求的重要载体。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盛会,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制定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全力以赴保障人才大集活动顺利进行。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28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达8762个,收到纸质及电子版简历2万余份,当场达成意向1千余人。

1A53A

1EA8C




  文、编辑:王燕  图:王燕、张玉丽、孙琪、赵宁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