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外办主任梁衍锋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年03月19日 10:18  点击:[]

       3月17日下午,菏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梁衍锋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外事工作。校领导衣玉琛、孟令美、胡尊东在综合办公楼九楼接待室会见来宾。

       党委书记衣玉琛指出,国际交流合作是高校的五大职能之一,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希望以校城融合机制为契机,与市政府外事部门密切结合,探索更多契合点,共同深入推进市、校对外开放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在综合楼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主持调研交流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作主要发言。
       胡尊东简要介绍了我校外事工作的顶层设计和教育对外开放体制机制改革推进成效,就优化开放办学格局,拓展国际交流圈,深化国际科研合作,实施国际教育试点等四个工作思路做了重点说明,并希望得到市外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梁衍锋高度赞扬菏泽学院近年取得的国际交流合作成果,提出了推进校城融合国际项目拓展工程的建设性意见。双方就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校城融合发展的意见》(菏政发〔2020〕10号)进行了探讨,一致同意,将依托国际友城交流机制,整合国际信息,共享海外科研合作平台,深挖高层次海智人才资源,相向推动校城教育、学术、文化交流与合作再上新台阶。
       菏泽学院规划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自海  图:李媖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