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书画艺术家吴东魁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2021年03月17日 17:10  点击:[]

       3月16日上午,著名书画艺术家吴东魁一行在菏泽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市委副秘书长董恩雪的陪同下,到我校参观交流。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热情接待了考察组。
       吴东魁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创作室、鲁西南民间艺术研究中心、陶瓷造型实验室、版画实验室、动画定格实验室,对我校师生的艺术素养和艺术作品水平高度评价,对我校长期致力于传承发扬菏泽民间文化艺术表示赞赏。
       在双方座谈会上,衣玉琛代表学校对吴东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吴东魁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艺术创作历程,就艺术人才培养、艺术作品真善美、艺术家精神等方面与师生深入交流。
       衣玉琛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艺术创作工作,希望吴东魁先生大力支持我校和家乡艺术人才培养,并期待与吴东魁艺术馆合作,共同搭建人才培养平台,努力为国家输出更多优秀艺术人才。
       在书画交流室,吴东魁现场泼墨创作书画作品,给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现场教学。
       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编辑:王燕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