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5日 10:28  点击:[]

       3月12日下午,菏泽学院2021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对高质量做好2021年共青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赵晓龙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王盛楠向大会汇报了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情况,通报了基层团组织考核结果。
       赵晓龙简要传达了共青团山东省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共青团菏泽市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对学校2021年共青团工作要点的解读,对高质量做好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济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菏院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战线,在学校发展征程中贡献着蓬勃的青春能量,以实际行动证明新时代的青年是堪当大任的。他代表学校,向担当作为的全体团学干部表示衷心感谢,为积极有为的广大菏院青年点赞。
       为了做好今年共青团工作,他围绕“学”“活”“干”三个关键字,对广大团学干部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大家要积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坚持以学为先、活字为要、干在实处,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及各分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AB52


文、图:团委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