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衣玉琛深入一线查看假期值班情况

2021年02月06日 11:49  点击:[]

       2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带领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就业工作办公室)、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后勤服务、安全保卫一线查看假期值班情况。
       校领导先后来到治安监控室、校门门岗、保健科、学生公寓中心、供暖换热站、变电站等地,仔细观看了校门口监控情况,实地查看了疫情物资储备、消防、供电等设施,详细询问了各值班点假期值班安排,以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衣玉琛对一线职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显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寒假期间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校园关键点的安全保卫工作,希望各部门提前谋划,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方案,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衣玉琛向一线值班的干部、职工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大家对校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切实保障春节和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


文、图、编辑:王燕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