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和2021年工作务虚会

2021年01月17日 14:59  点击:[]

       2021年1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和2021年工作务虚会,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全体成员参加,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上,各位党委成员在前期调研基础上,根据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方向,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发言,探讨交流学校“十四五”期间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重大战略、总体目标和发展举措,研讨学校2021年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
       衣玉琛指出,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和2021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学校发展所处的方位和面临的形势,从党和国家层面、高等教育发展和学校自身发展方面,认真学习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科学把握我们所处的方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总结分析学校“十三五”发展的成绩与经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理清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基础。衣玉琛强调,要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结合,从发展目标、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战略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一步明确学校“十四五”发展和2021年工作的主要思路。
       对于学校2021年工作,衣玉琛提出:一要明确工作主题,求真务实、对标对表,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全面开启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新征程;二要明确工作基调,以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主线,推动重点工作强化落实,带动全局工作实现新发展;三要抓住重点工作,继续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校园三期工程建设、校城融合发展与服务地方、高层次人才引育、科研提质增效、作风效能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拓展、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等重点工作,带动学科专业优化布局、校园信息化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动增收节支和就业创业等工作;四要加强工作落实,强化认识、强化组织、强化措施、强化督导,继续实施专班工作法突破攻坚,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措施,加强调度和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全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党委(院长)办公室 杨冬   编辑:柳杨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