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2021年01月17日 19:59  点击:[]

       1月15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初的有关工作。全体学校领导,中层正、副处级干部(含转任的组织员、辅导员和教学督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从疫情防控、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内涵建设和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条件建设和后勤保障、思想宣传与文化建设、校城融合发展与合作办学等八个方面部署了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扎实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衣玉琛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上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转型发展,积极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确定十项重点工作,实行专班工作法突破攻坚,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经过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攻坚破难,学校整体工作得到了有效推进,取得了一些新成效、新发展、新进步、新提高、新突破,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衣玉琛简要回顾和点评了学校2020年度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推动转型发展,建设应用型大学取得新进展;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进步;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校地融合发展、服务地方取得新提高;校园三期工程建设取得新推进;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建设取得新提升;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强有力,中层干部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
       围绕认真扎实做好寒假假期工作,衣玉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落地落细,放假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持续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保证信息畅通,外出必须请假报备,加强校园消杀和巡防力度,完善警校联动工作机制,强化安全责任,细化安防措施,确保安全稳定。要强化理论武装,科学谋划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科学思考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按照学校规划编制工作会议要求和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做好具体工作,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对标对表,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立行立改、真抓真改,建立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进步。要严守纪律规矩,倡导廉洁过节,做好廉洁提醒工作,加强关于廉洁过节各项要求的宣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要求,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维护良好形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强化纪律监督,以更严的标准和更强的措施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衣玉琛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实施“355”发展战略第二阶段任务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他要求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着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切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编辑:刘艳丽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