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得菏泽市第二届“牡丹文艺奖”六项大奖

2021年01月13日 17:08  点击:[]

       1月12日下午,从菏泽市第二届“牡丹文艺奖”颁奖典礼现场传来喜讯,我校教师斩获六项菏泽市第二届“牡丹文艺奖”奖项。其中,著名书法家、我校退休教师谢孔宾获得文艺突出贡献奖。杨刚亮的行书作品《立轴-积雨辋川庄作》获得书法类奖,侯卫国的版画作品《观书·戏语》获得美术类奖,音乐与舞蹈学院的作品《战地红花》获得舞蹈类奖,李建英的作品《人文视域下的鲁西南曲艺研究》、刘颖的作品《地域性面塑技艺文化的变迁与价值重构》获得文艺评论类奖。
       菏泽市“牡丹文艺奖”是菏泽市委市政府设立的菏泽市文艺工作综合性最高奖项,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我校宣传部积极宣传发动,师生踊跃参与,共计报送7大类,11个作品。我校多位教师获奖,反映了我校艺术学科雄厚的师资力量,体现了我校一贯重视美育的优良传统,必将对我校艺术教育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