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菏泽市公安局联合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宣传周活动

2021年01月12日 17:59  点击:[]

       1月12日,我校与菏泽市公安局在综合办公楼北门前联合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宣传周活动,向在校大学生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菏泽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庞道宏出席活动,安全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及我校师生300余人参加了学习宣讲。
       在活动现场,学生认真听取了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宣讲内容。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主动上前领取相关宣传资料,积极向公安民警咨询相关法律知识,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区分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境内活动的合法与非法行为,主动检举揭发其在中国境内开展的非法活动行为,切实维护自身和国家利益,并自觉向身边的同学宣传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文:安全保卫处  图:李媖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