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07日 18:4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创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和研判当前形势,1月7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成绩,查找问题和不足,部署学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校领导衣玉琛、姜同松、黄济民、胡尊东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传达学习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对学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宣读《菏泽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表彰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校领导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


       化学化工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郓城分校负责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依次作典型发言,介绍了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党委书记衣玉琛对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各单位全员行动、携手并肩,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衣玉琛指出,经过全校上下群策群力、攻坚克难,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就业领域更加广泛,困难群体得到有效帮扶,创新创业取得显著成效。
       衣玉琛指出,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我们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正确认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精准施策落实,全力做好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要抓住难点、突出重点,全面提高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水平。要加强顶层设计,落实“一把手”工程。要提高育人质量,促进高质量就业。要强化服务保障,实施精准化帮扶。要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多形式就业。要深化教育改革,推动高水平“双创”。
       衣玉琛强调,“稳就业、保就业”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校上下要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以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开创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姜同松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力度,开创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围绕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姜同松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居安思危,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安全责任,细化安防措施,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校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提高安全防范和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生工作处(就业办)、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校党委书记、院长(校长)、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文、图、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