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人才招聘新闻发布会

2020年12月25日 10:40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举行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新闻发布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宗建,人事处处长冉维山出席会议。大众日报、大众网、中国山东网等十余家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袁宗建主持。
       刘兴坦对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记者朋友和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菏泽学院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共建菏泽学院决策部署,在社会各界和菏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始终把人才作为第一要素,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创新机制、完善政策、强化措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学校事业取得了新进展。刘兴坦表示,当前,我校正处于科学谋划“十四五”、开启“355”发展战略第二步的关键时期,亟需以人才的集聚推动创新,以人才的活力推动发展。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创新人才引进与培养模式,加大经费投入力度,汇聚高水平领军人才,打造高水平创新团队,为优秀人才奋勇创新、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衷心希望媒体朋友继续关心支持菏泽学院的建设发展,诚邀天下英才到菏泽学院这片热土上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更好更快地推动菏泽学院和菏泽市共同高质量发展。
       冉维山介绍我校2021年人才招聘计划、人才招聘相关政策等。他表示,学校2021年继续面向社会公开大力引进博士和高层次人才,并进一步调整人才引进政策,提高引进人才待遇。学校为全职引进的博士提供周转房,可居住1年,居住期间免收房租;签订聘用协议后一次性发放安家费,博士安家费最高提高到70万。为深化校城融合,实施人才共享,新增与企业联合引进的博士,由学校与企业协商确定引进待遇、职称晋升、保险缴纳和考核管理等。

文、图、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