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美术作品在多项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24日 08:49  点击:[]

       近日,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喜报频传,学院师生分别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2020大学生国际影像大赛、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2020“泰达杯”全球青年创意设计大赛、山东省大学生环境艺术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在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2020大学生国际影像大赛中,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专业学生的作品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其中,由教师平菁菁指导,学生卫明旭创作的动画作品《相》,教师张璐指导,学生何静、李和、田宇、张艺、贾珊珊、段雨萌创作的微电影作品《纸间人生》获得一等奖;教师张璐、谢芳指导,学生闫思璇创作的动画作品《运输》获二等奖;教师平菁菁、李文静指导,学生姜威创作的动画作品《菏味》,学生贾珺嵛、吴金涛创作的动画作品《弈》,教师平菁菁指导,学生王雨婷创作的漫画作品《舞动雄狮》《九尾神狐》《枝头鸟鸣》,学生彭雅创作的漫画作品《动物的精致生活》分别获三等奖。
       同时,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也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其中马小龙组荣获校一等奖;王晓雨组荣获校二等奖。刘颖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由印度工业联合会、新加坡设计业总商会、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莫斯科国际平面设计双年展金蜂奖、日本工业设计协会、韩国工业设计协会、芬兰拉赫蒂国际海报三年展等全球知名设计组织开展的2020“泰达杯”全球青年创意设计大赛中,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系学生岳呈壮与来自于中国美院、广州美院、深圳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台湾科技大学、HSE Art and design School、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等七个国家的高校学子同台竞技,在全球1279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视觉传达类“十大佳作之一”。
       据悉,本次大赛获奖作品来自中国、韩国、印度、俄罗斯、阿尔及利亚、新加坡、英国七个国家。大赛作品以创意为出发点,多体现对环保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关注,展现城市文化,彰显城市底蕴。
       在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环境艺术创新设计大赛中,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杨彩、张冲、田文鑫以组为单位的作品《星辰·印象广场》获得一等奖;孔亚龙创作的作品《别墅庭院景观设计》获得三等奖。韩素娟、王彤云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文、图: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