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23日 18:1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菏泽市城市品质和形象,推动我校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我校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组织开展“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12月14日,我校志愿者在人民路与八一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统一着装,头戴志愿者小红帽,手拿小红旗,身穿红马甲,劝导过往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纠正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过往行人自觉树立不闯红灯,讲文明、守秩序,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出行,文明礼让的良好氛围。
       12月23日,志愿者到包联点河西社区开展“暖冬”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畏寒冷,带着铲刀、笤帚、簸箕等劳动工具,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道路上的烟蒂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有效改善了社区内的卫生环境。志愿者还向社区群众发放《菏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菏泽文明二十条》《合力创建文明卫生城市 共建共享美丽幸福菏泽---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宣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的和意义,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的支持和认同,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传递满满的正能量,营造了“双城同创”人人有责、齐齐参与的良好氛围,受到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图:柳杨、马超、陈浩淼、段春燕  文/编辑:柳杨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