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一行来访

2020年12月22日 18:28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宗建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
       衣玉琛对迟沂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德州学院与我校多年来的合作交流充分肯定。衣玉琛从学校历史沿革、物理空间、学科专业布局、师资及平台情况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转型发展、校城融合发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菏泽学院与德州学院发展历程非常相似,办学目标高度一致,希望两校之间加强联系,加深友谊,密切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推动两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迟沂军简要介绍了德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菏泽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菏泽学院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在学校转型发展、校城融合发展、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
       座谈会后,学生工作处、科研处、规划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与客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科研处、规划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文、图、编辑:刘艳丽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