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专项调度会议

2020年11月18日 18:33  点击:[]

       为加强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灯塔-党建在线”系统建设,11月18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专项调度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巡察办主任谷朝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菏泽市各院校“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专项调度会议精神和要求,学习了《“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应用情况数据分析报告》《菏泽学院“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运行工作考核办法》,总结“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学用情况,分析查找不足,细化措施办法,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
       会上,谷朝勇同志对“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学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督促指导,压紧压实责任;要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灯塔平台学用工作取得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校各二级学院(分校)党委、机关党委下属党总支(党支部)和直属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图、编辑:刘艳丽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