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年10月13日 10:34  点击:[]

       10月10日,我校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经基层党委推荐的全校6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谷朝勇做动员讲话,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刘曙光主持会议。

菏泽学院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谷朝勇介绍了培训班总体安排情况,并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确保学习有收获。他强调,学习培训要讲究学习方法,要做到心无旁骛、学而思之、知行合一,要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并希望党员发展对象要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本次培训班共三天时间,对课程和培训内容作了精心安排,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伟,政法学院院长王念哲等8名专家教授做专题辅导,内容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为主。据了解,集中学习结束后,基层党委还将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分组辅导,还要进行结业考试,成绩达标后,才能接收为预备党员。

                                                                                      文:大学生通讯社  曹光裕   图:李媖    编辑:刘艳丽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