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邹广德院长一行来访

2020年10月14日 17:43  点击:[]

       10月14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广德带领党委(院长)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领导衣玉琛、姜同松、孟令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衣玉琛对邹广德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管理学院与我校多年来的合作交流充分肯定。衣玉琛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思路和近期的工作重点,并从学校转型发展、校城融合、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改革、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今年确立的十项专班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山东管理学院办学目标明确,办学思路清晰,发展措施得力,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探讨合作渠道,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向来宾介绍了菏泽的历史文化、当前市情,并从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条件、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办学思路、工作布局、办学措施等方面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邹广德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菏泽学院改革发展举措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菏泽学院办学思路清晰,办学目标明确,各方面事业发展进步较快,此次考察交流收获很大。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实现共赢发展。
       会后,双方对口部门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