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衣玉琛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2020年09月17日 11:49  点击:[]

       为全面了解我校新生入校工作,及时解决迎新工作中的有关问题,保证新生入校后能学习安心、生活安定,9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衣玉琛在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衣玉琛听取了东校区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迎新现场,深入教室、宿舍、食堂,了解有关情况。在迎新区域,衣玉琛对志愿服务队以及现场执法人员表达了慰问和关心,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做好迎新工作。在新生接待点,详细了解和询问了迎新工作和学生报到情况,并与接待点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进行交流,叮嘱迎新点的老师和学生,要为新生提供尽可能周到的咨询和服务。衣玉琛一行还深入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的住宿环境,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介绍了学校有关保障和服务工作情况,并请家长放心。衣玉琛最后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和东校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担当负责、抓细抓实,切实做好新生入校的各项工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据悉,今年我校商学院的电子商务(校企合作)、市场营销(校企合作)、物流管理、经济信息管理、会计等5个专业350名学生在东校区报到学习。

图、文、编辑:柳杨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