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运用‘VR+教学云平台’的全时空教学模式”报告会

2020年09月14日 15:36  点击:[]

       为促进学校虚拟仿真项目建设,进一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我校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拓展我校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提升实验教学管理的质量和水平,9月11日下午,我校邀请山东建筑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学科负责人、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分委员陈清奎教授来我校做主题为“运用‘VR+教学云平台’的全时空教学模式”的报告会。报告会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吴瑞凡主持,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教学领导、课程负责人,各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虚拟仿真实验室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陈清奎教授立足长远、视野开阔,从八个方面系统介绍了“VR+教学云平台”在实验教学中的应用及教学效果,解读融入VR教学的一流课程申报案例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的相关注意事项,总结了申报和评审要点。报告会内容充实,现场互动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目前,我校正在积极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创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是我校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相信这次报告会对我校实验教学项目的改革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