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9月11日 16:27  点击:[]

       9月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凤文,高等教育处处长李霞一行来我校调研菏泽市与菏泽学院深化校城融合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菏泽市教育局局长孔祥岩,校领导衣玉琛、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胡尊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衣玉琛、姜同松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汇报。
       白皓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教育厅和菏泽市人民政府共建菏泽学院以来,菏泽学院快速发展,进入与菏泽市校城一体推进的快车道,在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
白皓强调,菏泽学院地处经济欠发达地区办学,办学基础条件薄弱。学校要在有限的资源配置条件下,尽快聚焦优势特色,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要加快优化学科布局,建设核心专业群,围绕优势学科、专业配置优势资源;要进一步深化机制体制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注重内涵建设、做好十四五规划战略布局。


       白皓指出,学校要按照省教育厅与菏泽市人民政府共建菏泽学院协议要求,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校城融合发展一体化,依靠菏泽、融入菏泽、服务菏泽,进一步做好专业学科对接产业布局、产教融合,让共建取得扎实成效,提高菏泽学院办学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建设新时代教育强国强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作出新贡献。
       衣玉琛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指导、支持和帮助,学校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抢抓机遇,突破攻坚,着力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和内涵式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立足菏泽、服务菏泽,在校城融合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支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步伐。
       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规划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图、编辑:刘艳丽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