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0年07月09日 19:49  点击:[]

     为扎实做好暑期及下学期各项工作,7月8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对2020年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领导衣玉琛、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胡尊东、李龙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衣玉琛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从教育教学、条件建设、内涵建设、校城融合发展、日常管理等五个方面对暑假期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充分利用暑期这个宝贵时间,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动摇,坚持全年工作目标不动摇,努力把该做没做的工作补回来,把好的发展势头保持住,为顺利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衣玉琛作了讲话,通报了2019年度“一报告两评议”反馈有关情况,并对本学期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复学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针对暑期及下学期工作,衣玉琛要求,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强校园管控,做好暑假师生居家生活教育指导工作,提前谋划好秋季开学后我校疫情防控和教学秩序全面恢复工作。要做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十项专班工作坚持一月一调度,暑期各类维修改造项目务必在暑期内完成。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强化政治意识、风险意识、危机意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确保暑期校园安定和谐及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要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强化招生宣传,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要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衣玉琛强调,要处理好工作、学习和休息的关系,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暑期各项工作有序运转。要加强作风建设,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要求,发挥领头雁作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突破攻坚。
     学校机关部门、教辅单位、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