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2020年07月10日 19:3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精准资助工作,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推动家校合作共建育人长效机制建设,7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带领学生工作处长王联奎、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一行前往菏泽市牡丹区小留镇、何楼办事处走访慰问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向每户学生送去慰问金、慰问品。
    在牡丹区小留镇,衣玉琛与家长亲切交流,细心询问同学的专业课学习情况。面对满墙的奖状,衣玉琛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在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中拓宽视野,做好长远规划,并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衣玉琛深入何楼办事处郭湾社区,了解受访学生的家庭状况、致困原因及受资助情况,鼓励学生积极面对困难,继续发扬自立自强、艰苦奋斗的精神,顺利完成学业,更好的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学生家长表示,感激学校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家访带给他们的温暖与力量,他们有信心也有决心继续支持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受访学生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牢记学校教诲,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殷切希望,勤奋学习,早日成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通过各种举措关心关爱学生,把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作为工作重点,共同凝聚家校合力,不断提高资助育人实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商学院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