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衣玉琛到文苑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年06月23日 08:5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推进社区“双报到”工作取得实效,6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带领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北城街道文苑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文苑社区党委书记刘俊民与党委委员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衣玉琛同志办理了党员报到手续,与社区干部群众亲切交流,送上美好祝福,并代表学校向文苑社区捐献了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随后,双方围绕提高为民服务质量,深化“双报到”工作,推进共驻共建,召开了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刘俊民同志介绍了文苑社区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相关工作。

    衣玉琛指出,菏泽学院与文苑社区是“一家亲”,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区的长期支持。

 

    下一步要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在志愿服务、基层党建服务、文化服务等各方面提供相应对口的服务,扎实推动社区“双报到”工作取得实效。

 

                                            文:组织部   王博       图、编辑:刘艳丽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