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重点研发计划获得国家科技部立项

2020年07月01日 17:24  点击:[]

    由菏泽学院药学院教授蒋培红领衔主持,药学院教师李红芹、冯善祥等为团队成员的课题组与山东池翔中药饮片厂联合组织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熟地黄关键生产技术优化及其产业化”,日前获得国家科技部批准立项。此项目的获批,填补了我校在该科技计划领域的课题空白,同时也是我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有力见证。
    该项目的获批,将会积极助推中药饮片生产工艺流程更加优化,质量更易控制,产量进一步稳定,耗能进一步降低,效益进一步提高,环保更加可靠,实现生产工艺和管理规范化、标准化、自动化,构建起熟地黄饮片质量控制体系,促进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向高质量、科技型企业转变,促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文;药学院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