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中层副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举行开班式

2020年06月09日 11:3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教育工委要求,6月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层副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作动员讲话,全校现任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赵汝坤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是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也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干部担当作为、改革创新的现实需要。希望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真正领会精神实质。要注重对标对表,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要强化制度意识,切实推动制度落实。
    赵汝坤强调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并从严肃纪律、严格管理、搞好服务等三个方面对办好这期学习班提出要求。
    开班式后,参训人员分为6组,通过领学、个人自学和讨论等方式,在指定地点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

文、图、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