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餐厅、公寓指导调研,看望学生

2020年05月29日 18:30  点击:[]

    重返校园后,同学们吃得怎样,住得如何,校领导挂念着同学们的生活情况。5月29日,校领导衣玉琛、姜同松、黄济民、周广彦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餐厅、公寓实地督察,了解学生的食宿和对返校后的适应情况,并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中午,校领导一行先后到馨苑、雅苑、锦苑餐厅,实地察看餐厅人员通道、测温消毒、食物售卖、加工操作、学生就餐环境和就餐秩序等情况。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对餐厅防疫物资的配备、规范性通风消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学生餐厅负责人对餐厅疫情防控、餐具消毒、食品卫生、饭菜准备等情况汇报。

    详细了解了售卖窗口分布、饭菜花色品种、价格质量等情况。校党委书记衣玉琛与就餐的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饭菜质量如何、口味怎样,能否吃得饱、吃得好。

    衣玉琛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从原料采购、食品加工、环境消杀、供餐取餐、应急处置等各个环节全方位持续深入做好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用餐安全。各餐厅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丰富饭菜品种和口味,做到保质保量保供应,让同学满意、让家长放心。
    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3号、2号、1号、6号、7号学生公寓,现场察看公寓服务设施、环境卫生、消毒及通风透气,入住学生记录,辅导员、班主任查寝记录,详细了解学生公寓的防疫物资的配备、规范性通风消杀、学生返校后宿舍进出管理、体温测量及突发情况处理预案、返校学生住宿情况等,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公寓管理员对公寓疫情防控、住宿情况摸排工作的情况汇报。姜同松指出,要严格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好做实公寓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科学有序,确保学生学习生活顺利。

    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图、编辑:刘艳丽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