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四十期山东科学大讲堂在我校举办

2018年09月17日 08:51  点击:[]

      9月15日,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卫计委联合主办,菏泽学院承办的第四十期山东科学大讲堂在学校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中国航空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航空知识》主编王亚男作了题为《航空文化与创新思维》的科普报告。7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王亚男向同学们阐述了人类追求飞行的简要历史,揭示航空文化背后所蕴藏的创新思维,以及无数先驱为实现创新所付出的不懈努力。他通过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掌故揭示了原始创新与迭代创新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以及由此迸发出的改变世界格局的科技力量。
    王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观点鲜明,使大家不仅了解了更多的航空知识,也认识到中国航空核心技术与国外存在的差距,激发了师生的科研热情。

                                                       文:科研处    编辑:吕杰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