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2年05月26日 10:41  点击:[]

       5月25日上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鲁彬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周广彦对鲁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征兵、招生工作以及疫情防控背景下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相吸收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两校有关工作的提升。
       鲁彬介绍了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菏泽学院的快速发展令人振奋,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吸收借鉴菏泽学院的宝贵经验,提升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的办学质量,加深两校之间的友谊。
       座谈会结束后,鲁彬一行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和交流。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文、图:学生工作处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